及樱未墨

或许是不知梦的缘故,流离之人追逐幻影

一个小小的预告《尘封》

这大概是我开的新系列(新坑)

内容会是在“我”的视角中,庄园里所有参与者在进入庄园前的故事



“我”并不是同一个人,只是这些求生监管们在过去某个时间点,短暂接触过的人物。只不过,会通过第一视角来写。

该系列会基于推演和考据中的信息与时代背景,进行二次创作,仅为同人,与官方无关。会尽量贴合游戏,但必要时刻会为剧情做出适量改动。


无cp向(除官设,如心患、牛仔安吉丽娜等),若同时出现两位及以上庄园角色,则为推演或剧情中已知的彼此存在一定关系。

角色单人向,无梦角。“我”只是一位曾经在他们的世界中一闪即过的路人罢了。


如果有空,会一个一个写下去的,直到全部角色出场(id系列只出现其中一个)。我非单人角色推,出场排名不分先后,仅仅是有无灵感。


以上,请多多包涵。








后面是一点点废话,不喜可跳过

我是公测开服玩家,比起游戏内容和平衡,我更喜欢的是精华故事、皮肤文案、游戏剧情等等。官方曾经说过,精华、活动和深渊里的故事,都相当于奥尔菲斯的小说。而通过考据党老师们的细致考据,也能明白文案中都隐藏了多少信息和世界观。

这大概就是我对第五人格热爱不减的原因。也因此,我会自卑于自己粗糙的文笔难以对庄园的人物进行创作。这个想法盘踞在脑海中已有两年,在接触了相关背景的知识后,我决定将其付诸实践。

希望它不会成为被我放弃的坑。


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
鞠躬

评论

热度(6)